目前日期文章:201007 (16)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6014 奧克蘭運動家 [布瑞登] @ 芝加哥白襪 [丹克斯]

acji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冨樫義博王子('98)最新資料43
 
Togasi_Takeuti_1.pngTogasi_Takeuti_2.png 

1. Birthday/1966年 4月27日
2. 血液型/A型
3. 職業/たま~にマンガ家
3. 職業/偶~爾當漫畫家

4. お姉さまとオトートくんになんてよばれてるの?/ヨッチャンとか兄貴
4. 兄弟姐妹都怎麼稱呼你?/小義或大哥
5. 「ジャンプ」が好きですか?/う~~~~~~~~~~ん、好きです。
5. 喜歡「JUMP」嗎?/恩~~~~~~~~~~、喜歡。
6. 自分のマンガの中で一番気に入ってるキャラクター/クラフト ーかな。
6. 在自己的漫畫中最喜歡的角色/庫拉法特(靈異e接觸)-吧。

acji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少年マンガ論 <少年漫畫論>                                                                                
                                                                               
ti.jpg                                                                                
...
                                                                               
「バトルもの」マンガにおいて、主人公たちはなぜ戦うのか?結論を言う。
在格鬥漫畫中的主人公們究竟為何而戰?從結論說起-
                                                                                                                                                                                                                                             
その「戦い」に、実は意味はない。
這個「戰鬥」,其實並沒有任何意義。

acji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5009 亞歷桑那響尾蛇 [甘迺迪] @ 紐約大都會 [派佛瑞]

acji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acji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acji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2009 亞特蘭大勇士 [漢森] @ 華盛頓國民 [史崔斯柏格]

acji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神経に住む者たちへ―――――――――――――◆ 天野可淡
給住在神經上的…

 

……あるいはもしあなたが風にあこがれて
或許…你是對風有著憧憬,
地下から這い出るセミならば、
而從地底下爬出的蟬
最後の土をかき分けた瞬間、
在撥開最後一塊泥土的瞬間、
地上の目もくらむ光と同時に
令人昏眩的光芒刺入眼裡的同時
足もとに深く広がるやわらかな闇を
一定也對腳下深沉、寬闊而柔軟的黑闇,
あらためて認識するでしょう。
重新認識一番了吧。

 

人々はともすると光と闇のとろけあった
人們往往很容易徬徨於融光明及黑暗於一體的
乳白色の混沌の中にさまよいがちです。
乳白色混沌當中。
私もその中の一人だから常にそれを恐れ、
我也是那之中的一人、所以時常為此而恐懼  
手を動かさずにはいられないのです。
無法任手就這樣靜止不動。

acji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acji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1001 科羅拉多落磯山 [哈梅爾] @ 費城費城人 [布蘭登]

acji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天,沒想到自己運氣這麼背
看了兩場牌還蠻有信心的,沒想到連兩場倒打
反而是最沒把握的大小分都過了...什麼跟什麼阿!

這還不重要,想說開始來對發票
搜括了房間內亂丟(不是我)四散的統一發票後

一對之下...恩,讓我說什麼好?
先說結果,我中了一張200圓的發票
聽起來很不錯吧?

acji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怎麼可能告訴你..
  • 請輸入密碼:

7016 洛杉磯天使 [T.貝爾] @ 德州遊騎兵 [杭特]

acji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連載を終えて~ふり返れば敗北宣言-
結束連載 ~寫完一看才發現成了一篇敗戰宣言- 

13.png14.png 

acji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6002 堪薩斯皇家 [K.戴維斯] @ 紐約洋基 [米崔] 

acji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造形作家としての天野可淡
作為造型藝術家的天野可淡(1953-1990)

押井 守[映画監督]★インタビュー  

 可淡さんの人形は1990年代の終わりから写真集を通じて知ってはいたのですが、実際の人形をはじめて拝見したのは東京都現代美術館での「球体関節人形展」(2004) の企画をすすめていた時です。ちょうど「イノセンス」という映画の公開を控えていて、「人形」とか「ひとがた」に対する関心が重なった時期でもあります。  

 我大概是在90年代快要結束時,透過寫真集認識可淡人偶的,但實際上、親眼拜見可淡的作品,卻是我在東京都現代美術館進行「球體關節人形展」(2004)企畫的時候。剛好是「イノセンス」準備上映,各界開始對「人形 (人偶)」和「ひとがた」等議題引起關注的時期。

※「ひとがた」:人形的另一種說法

 そもそも人形に対する自分の興味の原点を遡れば、学生時代に遭遇したハンス・ベルメールの人形写真に行きつくわけですが、この頃から僕は、人形に対する興味の持ち方がまっとうでなかったと思っています。はたしてベルメールの球体関節人形は人形なのかオブジェなのか、という問いがあるわけて、ベルメール自身、人形作家というよりは写真家であり画家ですよね。人形自体をつくる事が最終目的ではなく、自分のイマジネーションを表現する素材としてつくったわけで、僕も同様な視点で人形への関心を抱き続けてきました。

 若要追溯我本身對人偶興趣的起點,那應該是我在學生時代遇見的
Hans Bellmer (1902-1975) 人偶的寫真作品,我想就是從那時候開始,我對人偶有了異常高度的興趣。也存在像 " Bellmer 的球體關節人形到底是人偶呢?還是創作的目的、對象而已?" 這樣的疑問,可是與其說 Bellmer 是人偶作家、不如說是攝影師或是畫家來的更恰當吧,製作人偶並不是最終目的,而是把它作為一個 "表現自己想像力" 的素材之一,至於我也是一直抱持著同樣的觀點。

acji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