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x_fren4012080402.jpg resident-evil-extinction.jpg 

Resident Evil (2002)

 

 

作為一部電影2002年第一部改編作是很完整的一部作品。

只不過惡靈古堡第三代,就是吉兒是主角那款是我人生第一次買的電玩
所以三部電影裡,我還是會給04年的啟示錄比較高分吧!



第一部看的我有點一頭霧水,而且電影整體比較像驚悚片,就是少了點電玩的感覺
除了最後Alice逃出醫院後的那一片場景...


2004年的啟示錄就比較偏向fans取向了,這也是我比較喜歡2的原因
可能有人會覺得最後出現的Boss實在是太虛了,最後居然在那種情況下對戰
可是沒辦法,電玩最後也是要和最終頭目對戰的阿...

2003_Resident_Evil_2_005.jpg 

撇開最後的對戰不說,2還是比較合我胃口一點,大滅絕在沙漠中取景拍攝也蠻新鮮的
可能我比較不喜歡類似地下科學實驗室這種封閉場景吧!

而且重點是吉兒在這部出現了...

 

對日配感想:很專業!配的很棒...
沒有去查配音員是不是都同一人,但第二部明顯比第一部配的好不少

4.jpg

第二部裡面有個搞笑男配角,就是後來和主角們一起行動那位的配音,
和太空戰士13中的鳥巢頭大叔似乎是同一位?

形象也很像,讓我不由得聯想到這位可能是電玩人物的原型...
[話說我電玩惡靈:4一直在教會黑衣人那地方卡關...]





電影4:陰陽界要上映了


不過看預告感覺很不妙,劇情風格怎麼可以轉變這麼大
好像要變刀鋒戰士和駭客任務那種類型的電影了....

而且那些殭屍都到哪裡去了?

 

 

 官網:http://www.residentevil-movie.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j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