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25_123869060963fj.jpg   

♣ 新世紀福音戰士EVA劇場版:破...

 

 我拖了好久才斷斷續續把破看完...作畫很明顯無法和序比,人物有崩不過也難怪,作畫人員要連趕四部不崩都不行,勉強就新角色和薰算有刻吧?其他還真感覺不太出來...老實說我對新角色沒好感,這角色目的性太明顯了,撇開這些我想最大的原因就是聲優了,坂本真綾真的很強,為什麼她總~是可以配到我不喜歡的角色呢?

 

說起來我以前算是零派的,但是近來卻覺得自己有導向明日香的傾向,當初在兩女擇一下選零也不過就是和明日香對比之下的選擇(聲優也算),但現在卻開始有"明日香這角色比較有趣"這種想法...看了破之後對劇場版的不滿更加深我這樣的感覺~

 

我不喜歡說的這麼白的EVA,整個味道都跑掉了,庵野這回是打算讓真嗣和零配對?我有預感無論第三部走向如何,在我心中評價是不會超過 air/真心為你 了,少掉那些元素新版EVA真的就是部(打著EVA招牌)的劇場版動畫,加上電影時間又趕沒辦法好好沉澱情緒,人物心情轉變不會顯得太快嗎?

 

再來就是電影3D的部分,序的時候就不太喜歡3D的效果,大家都知道3D若沒做好會和2D動畫格格不入,因為3D畫格數和2D不是一個檔次的,色調看起來也很奇怪...另外,薰最後那句真正的意思應該是(真嗣はわたしの嫁)吧...所以才要叫碇原爸爸嗎?

 

 5.jpg

▲ 月球上的白皙身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j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