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mx7vq.gif

♣ 本人愛用的日系P2P軟體

 

中文官網http://mx.newsdj.com/
日文官網http://win-mx.cool.ne.jp/

我很愛這款的原因就是WinMX不止日本人使用,即使不限速開網頁也不會lag,重點是他有很多中文教學可以參考,我覺得WinMX找熱門物挺方便的,尤其使用者廣,還蠻容易找到想要的東西。對我來說是三款P2P中最容易上手的,安裝很簡單,對英文苦手可以先改中文版熟悉一下設定,再改回英語版本用AppLocale開啟搜尋日系檔案。

雖說有時WinMX上的錄檔(供檔)魔人會壟斷稀有檔,發生看的到吃不到的情形,還有讓人詬病的搜尋系統,常要Browse別人電腦裡的list才找到東西,外掛似乎會和AppLocale有衝突。不過如果不苛求那些細節,是還蠻推薦的軟體。

 

 

%E7%AC%91%E8%84%B8%E7%94%B766809435.jpg 

中文教學http://smail.au.edu.tw/~aa946018/Share/
日文官網http://phphp.s58.xrea.com/ (遷址?)

像Share裝了兩次,第一次打關鍵字只找到零星幾個我在找的檔案,看日期檔都蠻新的(無用!)第二次是完全搜不到,有搜到的無非是些無碼DVD、寫真、18禁Game,看其他有在用的人說明、感覺Share比較接近BT,也比較多成人男性向、大檔假檔偽物。現在好像少人用了?

 

 

main_logo.jpg

中文教學http://blog.comicparty.com/post/1/106
日文官網http://winny.4th.jp/

Winny我有裝起來,只是我使用AppLocale開啟會有亂碼!貌似只能在日語環境下使用...太麻煩了所以沒用過,這款也蠻多人在用就是了...

Winny與WinMX日本兩大下載工具的異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j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