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 -1.jpg

有點不敢相信,剛剛去網站上查成績的時候,其實心裡一點都不緊張...

 

因為考完當時就覺得聽力爆慘!還想說這回難得終於不是坐最後一排,應該可以好好聽清楚了吧?結果根本不是這麼一回事,對話很快而且答案模擬兩可,比較像是考日文生活對話常識,還記得我小學時作過類似這種生活上的對話智力測驗也是很慘,我大概真的是這種考題的白痴~

[八、九歲的時候在看金庸小說,卻被評為:語言能力有待加強...]

 

雖然不是真的那麼開心,畢竟這不代表自己日文真正的程度,但有過總比沒過好,第一次收到一級不合格通知時是有點受到打擊的...我在地球村上課時就遇到一位明明日文超強,和外籍老師對話ぺらぺら發音完全就像日本人的男生,卻連考好幾次一級沒過,很怕自己連續幾次沒過也會變成那樣...

看我分數也知道真的是低空掠過,聽力的確很低,只是我對讀解還蠻有自信的...沒想到才拿到35分而已,應該是看第一遍看太快(沒帶錶)又沒檢查完的關係吧?

 

總而言之,N1過了還是要對自己說聲おめでと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j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