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整理了一些貼在bbs上的舊文...

 

 

 

剛回來..^^ 以下..感想

這禮拜專程從台中回來就是為了PF場,其實我去的並不早、大概中午左右到的,早上還有學姊打電話來問我、如果要排隊進場的話可以去找她。我買了中餐之後才進去,還好不用排隊就買到場刊進場,進去的時候先繞到舞台區去、看到圍場內已經坐滿人拉上線的樣子,應該有很多聲優板上的民眾吧?

 

聽說是兩點四十分的時候開始、所以就先跟一起來的妹妹逛攤,大約兩點多的時候就到舞台區去等候了。我的位置大約在舞台左側、靠近音箱的地方,從前面兩個男生的頭中間剛好可以看到綠川的臉,因為綠川在活動進行前往這邊看好幾次、所以我也很清楚的看到正面,看起來很害羞、可是發言很勁爆XD

 

主持人問的第一個問題被問過很多遍了吧、成為聲優的契機?原因?後來還問了一些可能已經知道答案的問題,像是喜歡配過的哪個角色?問到喜歡的食物時還好回答的不是小籠包..幸好、幸好,之後沒答幾題馬上進入核心問題!第一個問的是對配攻役跟受役的差異,綠川說配受役最重要的是有'愛' ~問說會不會玩自己配音的遊戲,回答我聽的很清楚 "BLやりません!" 不管怎樣、可以問BL相關物真是太好了...

 

還有問到和誰搭檔最契合?綠川回答的是:三木跟子安,後來主持人還應底下要求追問跟置鯰的交情如何,我很好奇為什麼主持人會知道那件事,後來旁邊有工作人員說明綠川這次百忙中前來、特地將工作排開的事,還說這應該是最後一場海外場..Q_Q 聽到的時候覺得很shock..

 

總之座談會算圓滿成功吧!人很多、也很熱。後來在走廊繞了一下回來、發現綠川在二樓的窗戶旁跟工作人員閒聊的樣子,於是底下一群人開始招手拿出相機、綠川也跟下面的人揮手回應,然後門口的地方聚集越來越多人...我也在門口的地方站了很久、不知道為什麼覺得很感動,害我回家路上一直很想掉淚

 

綠川還有打開窗戶跟下面的回話、不知道說了什麼。後來,等綠川真的走了工作人員把窗戶鎖上後、我才離開會場。因為沒錄音所以記憶很片段,以上就是印象深刻的地方。

 

對會場的人員都很滿意,說不出什麼挑剔的地方
總之能去真是太好了

 

[2005/1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j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