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一堆國外球迷的反應真是好笑



這和外野手混淆裁判視聽假裝自己接到一顆安打球,有什麼不同?下次有球員這麼做時這些人也出來批評一下好了,又不是“故意”去碰那顆近身球,球也確實打到他,球員遇到Close Play時爭取對己方有利的判決有什麼不對?何況裁判當下就判定了、還是這些人要譴責球隊拿到有利的誤判時球員竟然“沒對裁判坦承”?捕手移動手套讓壞球看起來像好球、防守球員假裝自己有TAG到盜壘者,都不是混淆裁判的行為嗎?這種事情幾乎每天都在發生,還沒看過哪個人跳出來說這不道德 ..



棒球比賽就是一個Game、在“規則”底下所進行的遊戲,判決是“裁判”的工作,裁判說壞球就是壞球、出局就是出局,如果今天比賽規則認為這種過於近身的危險球“不論打到棒子還是身體”都算觸身球那這就是畜生,如果今天禁止跑壘者滑向二壘時對對方鏟壘,那這行為就是犯規


所以:

1。如果這些人認為球員不該向裁判爭取對自己有利的判決,可以建議聯盟“完全禁止”任何小動作,捕手、投手、打者、跑壘、防守員通通都是,球員遇到誤判時應該“主動”糾正裁判打所謂“誠實”的比賽

2。或是連署要求聯盟提倡“重播系統”,避免這種裁判的誤判



我相信如果是某位外野手做這種事,鄉民不是怪裁判不專業就是怪裁判"居然依球員反應"來做判決,怎樣都不會是球員的錯,光芒球迷當然有權生氣,不過要是光芒球員回本壘時“沒觸到本壘版”裁判判Safe贏了那場比賽的致勝分,球迷會上來爭論球員居然沒告訴主審"他沒摸到本壘板"或回去補摸,卻直接裝著他“已經摸到”的樣子和隊友擊掌嗎?不會,球迷肯定是這樣回答:誤判是比賽的一部分,這是裁判的責任made the right call!



說也奇怪到底是什麼東西觸動這些人的開關,覺得那些行為是比賽的一部分,裁判不應該被球員的行為影響,而這回卻是球員的錯?誤判每天都在發生,為什麼一場完全比賽最後出局數的誤判,會比其他的誤判來的重要?是人在比賽,這是人和人之間的競技,人會犯錯但機器不會,讓機器來一一糾正人所犯的錯誤這比賽還有趣嗎?那何必須要裁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j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