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都沒有研究過,我不知道原來這種一般向動畫的CP派系之爭也可以這麼凶狠!

 

這樣講會不會雷到沒看柯南電影14彈「天空的劫難船」的人阿?不過我想廣告打那麼大,應該也略有耳聞吧?就是最後基德壞心眼的地方,雖然沒有真的親下去,但是最近瀏覽一些當時的心得,看到不少人反應這麼激烈還真是嚇我一跳,其實青山筆下的配對我都很喜歡,我也很少去萌一些正常向中的BL配對,最多就是小小的萌一下,還有很多人說14彈基德形象崩壞...什麼!我真的很驚訝,就算沒看過神偷怪盜,以基德在柯南中的形象(玩世不恭有時又很可愛)也不至於說這種話吧!囧

 

關於很多人提到新一為什麼以高中生身份出場這麼少,有很重要的一點是:這部漫畫畢竟主角是「柯南」如果新一身份出現過多,那麼漫畫存在本身會被質疑,因為主題不是因為「柯南為了變回工藤新一」和黑暗組織對抗的故事嗎?所以這是為什麼OVA還有劇場版新一還有黑衣組織出現次數這麼少的原因,因為這是故事的核心,只要漫畫不完結柯南是變不回新一的,套個比喻前戲過多大家也會疲軟,所以難免特別篇要基德出來挑大樑,因為這是唯一一個不會觸動本番主線又有賣點的腳色,這樣比較容易理解了吧?

 

再說,神偷怪盜是因為柯南的關係沒有連載下去(沒畫成大長篇說不定也是好事)每次基德登場大部分都是偽裝成別人,難得這回滿滿的本物,開心都來不及了....怎麼會去計較其他東西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j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