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_468x60_01.gif

autohits.dk(世界最早的自動沖浪網站)

目前還蠻喜歡的丹麥自動衝浪網站,怎麼找到的?還真是說來話長...

 

如果我沒記錯,當初從某個中國網賺網站介紹的日本PTC網站(綜合型網站,因為支付Paypal所以感覺不少中國地區會員加入,但網站已經沒啥東西)的沖浪頁面中偶然間看到的一個blog,因為她介紹一些日本和自己在用的網站,所以我除了開始使用日本站台外,也加入了一些外國站台,其中一個網站中有打另一個衝浪網站的連結,接著在那個網站的沖浪頁面中找到這個丹麥站.....

 

提這個主要是說,自動衝浪站真的很難找,而且都很隱密,還沒加入前都不知道是啥東西,判斷網站好壞不實際上用用看是不知道的,但怕在加入後不喜歡但網站頻送信件!

 

網站活躍的會員人數,可加入的網站數量,網頁的品質,サーバ(運作是否良好)等都是考量的因素,但我想會員多寡對刷PTP或是PV(日本對放在部落格上刷就有錢拿的廣告總稱)的人來說是最重要的,畢竟會員多,相信網站的質量也會有一定的水準!比較好的站台會給你看在線人數有多少,但沒有呢?其實這很容易判斷,看你一天接收多少流量就是可以大略估出人數了,可以給個參考,日本最大的orange-park常駐人數是1500人左右,這還是可以換錢的沖浪站喔!至於手動衝浪的最大站台easyhits4u之前介紹過了,他的常駐人數也是1000~1500左右,接著在參考下Alexa的流量排名(不過這和常駐人數不一定對等)即可知道網站質量如何

 

不過這樣一比就會發現日本比較封閉,資源很少外流,這和語言當然很有關係,但其實日本的沖浪站台真的優秀太多了!網頁既輕秒數短又乾淨,畢竟只是為了一點小錢卻讓電腦損壞,不是很得不償失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j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