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56766148_0cfd6d59c9_o.jpg  

在我不知道期間,神槍台版出到12啦...

很喜歡吉安和黎各這對,所以拿11集這張充數吧,這套漫畫簡單說,就是一對兄(輕度妹控)弟(重度妹控)向恐部分子復仇的故事,雖說在我看來兩邊半斤八兩,很難說誰是真正的正義,總之劇情進展到大決戰了,在回憶庫安奇事件時皮諾丘有出現一點點哦!

 

12集最後皮諾丘的叔父也出現了,原來他沒掛點阿,希望後面多給點皮諾丘畫面,我比較意外喬瑟和吉安的妹妹有點驕氣(用傲嬌形容好像不太適合)一直以為是病弱型.....神槍會出動畫第三期吧?動畫界現在捏他缺成這樣沒道理不作,希望不要因預算的問題喊卡,這部沒那麼小眾吧(汗)好歹出過電玩和PVC,只是不知風格會怎樣畢竟一二期落差有點大,雖說二期風格飽受批評,不過依照一期畫風來看皮諾丘可能就沒這麼萌了!所以二期在我心中還是合格的

 

PS. 我一直覺得黎各有點像《ぼくのピコ》中的Pico,而且Pico剪了頭髮後會變鋼鍊中的阿爾(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j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