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x_fhjp3127076704.jpg 

之前一直提不起勁看的《彼岸島》電影,原本沒抱啥期待反而意外的還可接受,曾在漫畫店翻過《彼岸島》的漫畫,但是風格不合我胃口也就沒借過,倒不是害怕恐怖漫畫,本人很喜歡伊藤潤二的作品,應該是畫風無法接受的關係

 

演員實在挺棒讀的,連水川都演的很僵硬,優點是前半氣氛營造的還算不錯,只是後半好像在趕進度一樣練等,劇情不知所云,而且特效果然和好萊塢等級有差,完全不恐怖嘛!話說打從雅出現開始我一直在想這演員是誰,雖然認定是有在演舞台劇的人但一直想不起來,居然是山本耕史喔,對山本印象一直停留在"那個和慎吾演出大河劇的人"

 

不愧是山本副長,扮吸血鬼真是非常美形,占了我對本片80%的感想(其他也沒啥好提的)那個粉是不是類似藝妓在身上涂的那個呢?感覺是類似的東西,山本為了涂白粉應該全身毛都剃了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j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