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想問:トラフィックエクスチェンジ的管理員在幹麻!

你真的要讓我在日系的流量交換站刷PTP嘛!?你一定是瘋了才讓我通過吧,單純抱著一試的想法才申請看的,以日本人做事嚴謹的態度這類網站一定要人工申請通過,PTP多半也都是禁止的,早先就被もっとアクセスUP打了回票不意外,但網站到有註明消費到一定程度就不禁止....

沒想到トラフィックエクスチェンジ竟然通過,我想這審核的多半是機器人吧!你難道不覺得有人突然丟一個英文網站過來很可疑嘛?以日本人對英文的敏感程度就算這沒有PTP大概也是拒絕....我申請通過的這家 Proptc 請款額度非常低,重點是會員少不像 ClicksiaIncentris 這兩家十幾萬會員刷 PTP 的時候老是撞 IP 點數都浪費掉了,既然"好心的管理員"你讓我通過那我就恭敬不如從命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j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