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OL-繁][銀魂_劇場版]-新譯紅櫻篇.rmvb_000305514.jpg[SC-OL-繁][銀魂_劇場版]-新譯紅櫻篇.rmvb_000466216.jpg 

其他真的不重要,重點是高杉重畫的部分!讓我忍不住想嘆氣,好少阿-不夠啦-製作組!當初看漫畫紅櫻篇就算我不太喜歡的長篇,動畫版也沒有很喜歡(除了最後一集搞笑以外)和一些經典集數比起來,好像也只有在MAD上重看而已,這都要拜那對刀匠兄妹所賜,沒辦法,銀魂只要一畫長篇主線都是老掉牙...

 

只是這樣一看,大概銀魂就算劇場版預算也多不到哪裡去的樣子,好家在自己喜歡的人物都有特別的重畫的橋斷,算是驚喜吧?開頭作畫是頗精美的,但到後面感覺作畫就有點亂了,特別是有些部分又畫的特別好,落差有點大,恩,反正我家晉助沒被虧待就好(笑)雖說紅櫻篇本來就是攘夷四人的故事,但製作組顯然有些偏愛,阿銀和妙啦,特多的銀桂,還有真想吐槽神樂,哪有人特地跑去甲板拿槍指著人.....我了解,不這樣哪會有月亮襯著晉助背景那段?不過還是改不了這行為很蠢阿!

 

話說真選組出現這麼少,該不會下一回劇場版就是真選組大長篇吧?沒想到紅櫻篇特別版化居然內容這麼少,還要小短劇出來撐時間,銀魂還是比較適合小短篇,TV動畫吧?這次電影版大賣,拜託製作組不要再哭窮了(製作經費可千萬別拿去員工旅遊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j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