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jpg02.jpg

還有一張丟在相簿中

 

說到拖稿青山這部真是無人能敵,只是他理由比較名正言順罷了(笑)我每次都覺得那些同時連載多部的畫家真是厲害,不過這些作家助手也不少就是,像富奸這種喜歡自己來的ぜったい無理!

 

雖說這部沒繼續畫下去柯南是很大一部分原因,不過也是托柯南的福才得以另一種形式出現,只是神偷怪盜後期好像也變成推理劇?想我第一次在店看到第4集出現有多震驚,眼珠都快掉下來了,畢竟已經認定斷頭的漫畫突然出書誰都會大吃一驚,自己沒在跟日本消息不知偶爾有連載

 

第四集最精采的橋段就是和新一的對決(被日本鄉民戲稱新一違反槍砲管制條例的一回)動畫則是只有收錄在OVA上,其實新一和服部也有像這樣沒照面的對決,不過這種捏他都只能用一次,看現在柯南中的人氣角色輪番上陣出來拉人氣,青山把松田和萩原推出來救援好不好(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j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