敦盛2011 (信長と蘭丸)

 

不小心在某地看到這片段實在很好笑,就查了一下好像叫做「戦国鍋TV」反正就是惡搞戰國史的節目,短劇部分質量還不錯哦,只是為什麼訪談部分要佈置的像80年代的節目背景?歌唱的僑段也是昭合風,不過這樣會挑中青春Amigo也不難理解了

 

明眼人一看就知道這在模仿修二與彰,還特別讓信長與蘭丸一起表演,這是在暗示什麼嗎!歌詞開頭就是"初めて会ったあの時に 君と生きると決めたんだ(從初見面我就已決心與你共度一生)オレの心の桶狭間 埋められるのは君だけさ(只有你能填補我心中的桶狹間)自重阿信長!而且為什麼信長修二明明TALK時這麼強勢,唱歌要翹小指頭,看來日本路人對修二的表演方式印象很深刻呢

 

記得Amigo第一次放出時"...這歌會賣嗎?"還真是我第一個感想,很不放心的到店裡訂了日盤初回,結果首周出來讓很多人都嚇到了,當時的感覺是一陣寬慰吧,然後年末被歌曲番組轟炸久了也就覺得還不錯聽了,其實托野豬的福讓我體會了不少事,在各種意義上(遠目)所以我還是很感謝它的,只是現在都很不忍回頭看那時相關節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j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