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在google(Gmail)開了個專業blog,
因為好玩就想試試看AdSense,沒想到.....


沒錯,被Google打了回票!

我很吃驚....因為我聽說很容易申請,
結果AdSense那邊也沒說到底為啥沒過....
這回倒是一下就合格了,所以我想



果然還是人數吧!?

當初只是因為受夠無名這東西(其實我至少換過5個以上的部落格 
無名>天空>FC2>blogger>Xuite )

也沒設定計數器,單純想遠離人群(?
現在想想這個就是原因了

不管怎樣,再度申請通過感覺很不賴~
而且審核人員好像一篇篇點進去看....辛苦了(盡是我的廢話)

而且Google挑廣告真實際....沒辦法,是Google嘛


可能有人很好奇這利潤怎樣....
因為用沒多久也沒完全摸懂,

不過真的很低,參觀人數不是重點
廣告要點進去才有用,發現很有趣的地方是
Google的利潤居然是三者中最低的(好遜!)

BloggerAds 比 BlogAd好上一些
因為後者流量制(給的只有點擊廣告的摳)需要審核
還沒研究要怎樣才能通過....

--

說到前幾天手氣很順,買了張彩券過了
其實是一氣之下去買的
因為Cap'n打了場很差的比賽(總的來說,本季最差不為過)

想說用發票中獎的錢來去作公益
當作幫他轉運好了
心裡是不抱啥必過心態...(牌倒是認真看過的)

當天早上一開Gameday發現兩場都被對方先馳得點時
心想的正是,我真不是普通的帶賽阿.....

結果那天
我所有賭的猜的包括轉運全都中了

要好好感謝羅林...

其實我對他蠻有好感的
主要還是和球員關係好,心裡自然就親近些
而且費城主場我認為比洋基球場還有看球氣氛...

一直覺得新球場lost掉一些東西的感覺
Well,這是個人feeling(雖然肯定不只我一個,有些美國佬也這麼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j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