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565_19359.jpg

♣ 反逆のルルシュ夏莉x魯魯...

 

 SUNRISE這部動畫作品,我在看之前單從角色外形設定,其實也約略猜出了各角色的屬性~隨著劇情發展,除了主角魯魯修比我當初想的更具有角色魅力外,就屬魯魯和夏莉這條線讓我感到意外了..

反逆集結了很多似曾相似的元素,像一開始我對夏麗的印象,是類似Bleach中 "井上織姬" 那樣的角色,所以我毫不懷疑她會是個對魯魯修有好感,但發展無望的配役,她不是有黑暗過去,來歷不明的神秘角色,也不是帶有如:傲嬌、無口、女王 這樣的屬性特色,她真的很平凡

就像很容易出現在妳、我身邊,和煦且讓人感覺到溫暖,會想和她作朋友的類型~當朱雀轉學到阿什弗德學園時,夏莉便是那個想主動和朱雀說話的人,所以我想,當夏莉和魯魯修初次見面時,她應該也是這樣對魯魯修伸出友誼之手吧....

 

0.jpg 

▲ 挑來挑去還是最喜歡這張...

 

夏莉不是對魯魯一見鍾情,我想更多是她從對魯魯感到好奇開始,在逐漸關注的過程中慢慢喜歡上他的吧...在兩人相處的那些日子,我想魯魯也不是不懂,只是在魯魯的世界裡,除了想著復仇的事和對妹妹的關心,餘下的那些注意力早就所剩無幾.... 12話後劇情急轉直下,末尾在雨中淋的一身溼透的夏莉,撲進了魯魯的胸膛,然後夏莉抬起頭,魯魯吻了她...

-並深擁。

某種意義來說,夏莉所喜歡的是 -還是平凡學生時的魯魯,但是這個吻,不只象徵很多事情的"結束",也是讓魯魯有另一曾更深覺悟的"開始"....所以格外讓人感到悲哀,14話最後那首配樂 Masquerade 響起的時機真好,對"想要魯魯多關注自己"的夏莉,魯魯再次擁抱了她,選擇對自己殘酷的做法,就這樣,夏麗的初戀結束在很美的夕陽餘暉中--

 

這只是我個人的想法:

即使有補償的心態,我仍認為魯魯是有為夏莉感到心動過的,或許有人會小看平凡所表現出的力量,一張紙可能輕的感覺不出來,但一但集成了一本有厚度的日曆,就不是可以乎視的重量,...兩人之間也許不會有所謂的結局,但我覺得這樣也好,如同歌詞中所說的 探し続けてた(一直在尋找著) 君を失えない(我不能失去你),夏莉會追尋她的記憶.... 然後,再次戀上他吧。

--

當初寫這篇時第二部還沒放映,我猜測的大致沒錯,只是劇情太超展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j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