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045d021b91431fefb5bf36400222b64.jpg

今年世足賽的時候,有人PO了一個樂高作的 [小組賽:英國對上美國] 球賽影片
讓我想起來我小時後和親戚表哥玩樂高的時光...


基本上我自己是沒有樂高的,家裡多的是書而已
特別是樂高其實不便宜,那時候表哥家有一盒不過場景多半組好了
有一年暑假母親去日本遊學、爸爸又幾乎整天都在工作,所以常常在隔壁的親戚家呆到很晚...
印象裡就是和表哥玩樂高打發那些時間。

沒有什麼特別的記憶,倒是樂高小人都長的一模一樣的關係
表哥會拿一些銀光色的管子剪成手環給小人套上去這點印象很深刻,
因為我是女生...所以都給我粉紅色的 [其實我並不喜歡]


1276885525504.gif

由 APH 的亞瑟來擔當英國守門員這角色真的很適合...



你水管上很多這種動畫影片呢!樂高厲害的地方就是可以作出很多場景,
但因為畢竟是積木,沒辦法真的作的很精緻~

我就比較喜歡像日本江戶博物館裡陳設的那種模型,
更細緻、更有生命力一點

water_w342.jpg

不過能作出像圖上這種的,也很厲害了啦~
只是要作出這種程度的模型,實在太佔空間了!

說到樂高的特點就是可塑性強可以重組,但如果讓我做出這個室內泳池
我不會有那個閒情再去拆下重組的...



★國外樂高達人 Sean kenney 的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j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